山西绛县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安排会

  • 2024-04-10 09:34:28
  • 作者:任卉 景怡
  • 中部新闻网

  2024年4月9日,山西绛县农商银行隆重召开2024年“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总结“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考核情况,表彰综合业务营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总行班子成员,各网点、部室负责人、客户经理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栗鹏主持。

  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俊宣读了《“首季开门红”综合营销活动考核情况通报》;纪委书记、监事长张芬艳宣读《关于创建“456”党建品牌 打造“六优农商银行”实施方案》《“13710”工作机制》和《关于表彰“首季开门红”综合营销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首季开门红”踊跃出来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及奖金。

  党委副书记、行长栗鹏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存贷款营销,优化结构,深化行业批量授信,强化综合金融服务营销。二是积极开展常态化服销,壮大零售业务,锚定目标,丰富营销手段,上门服务,稳固客户关系。三是扎实推进风险资产清收处置,突破重点难点。

  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强做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一季度业务经营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分析了业务经营中的困难和“短板”,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必须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规矩意识,这样才能居安思危、勇立潮头。

  杜国强强调,二季度要在“五大”工作上重点发力。一是要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上重点发力,确保验收合格达标。二是要在存款营销上重点发力,紧抓农副产品上市、财政性存款、资金归行率及电子渠道建设。三是要在贷款营销上重点发力,复盘“整村授信”,深化行业批量授信,并加强对小微企业客户的营销。四是要在风险资产清收上重点发力。通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采取严控新增风险资产、高管带头清大户难户、全员认领任务、明责自清、依法清收等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五是要在打造“六优农商银行”上重点发力。选定标杆网点,迅速成立工作领导组,制定实施方案,并发挥标杆网点的带动作用,推动全行打造“六优农商银行”的宏伟目标。

  辉煌已成过往,新的高峰待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咬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不懈怠,扑下身子抓落实,甩开膀子加油干,上下同欲、凝智聚力,全力以赴完成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为倾心打造“六优农商银行”而努力奋斗!

  (供稿:山西绛县农商银行)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