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郾城联社:存款余额突破90亿元实现开门红

  • 2024-03-02 09:58:04
  • 作者:王景雷
  • 中部新闻网

  近日,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再传喜讯,截至2024年3月1日,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91.24亿元,较年初增长2.8亿元,增幅3.16%,成功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继续坚持存款立社的经营理念,紧扣春节主题,加大宣传营销,通过扮靓网点迎新年、送春联送祝福、小年砸金蛋、压岁钱帮您换、积分兑好礼、猜灯谜送元宵等一系列活动开展,拉动与群众距离,提升客户粘性,让存款到农信的理念深植于群众心中。为拓宽宣传渠道,该联社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存款营销,一方面是借力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朋友圈、抖音号进行线上宣传,切实提高宣传受众面;别一方面是组织员工利用节日期间农村庚会、集市较多的有利时机,组织员工进行沿街宣传、现场讲解,并与各村村委进行工作对接,借用各村喇叭进行产品推介宣传,提高群众认知程度,实现了储蓄存款的迅猛增长。

  为提升工作质效,该联社还积极推行包社督导机制,由机关各部门分包基层信用社,深入基层一线,听取基层声音,为基层信用社建言献策,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分包部门人员还躬身入局,亲自参与分包社大堂服务、外拓宣传、资金揽存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社组织资金工作,为拉动存款增长提供了积极助力。

  据悉,在下步工作中,该联社将进一步坚持客户导向,优化网点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以全面、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存款进一步增长,确保2024年度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