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供销社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2024-04-07 16:29:57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2024年4月7日上午,延津县供销社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臧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程艳主持,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公司、基层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臧东峰总结了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3年,县供销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大管党治党力度,推进政治生态向上向好,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臧东峰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要落实“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切实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不断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真正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四是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巡察整改工作质效。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