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新闻因批评河南“男女妲己”被全网怒怼 被质疑“亲日”

  • 2024-01-22 09:33:32
  • 作者:
  • 本网综合

  云台山景区男女妲己事件继续发酵,“极目新闻”在针对此事发表评论文章称,“男女妲己”的表演所呈现的方式有些“夜店风”这样的文旅营销,集中于营销男女色情,其实对景区没有太大的助力,冲着这种互动而来的人,并没有什么心思看美景。该评论文章引发网友不满。

  极目新闻截图

  网友认为,极目新闻曾就女孩穿动漫装乘地铁被安检员拦下一事评论,公共管理确实不该管的太宽,但又对近日河南“男女妲己”事件批评,网友指责极目新闻双标,故意挑起对立。

  极目新闻截图

  随后,大量网友开始“用魔法打败魔法”,先是质疑“极目新闻”的LOGO疑似是日本国旗,“极目”这个名字包含了日文元素,甚至,把“目”字的一横拆到木字旁上,就是“日本”。

  并且网友们发现,在极目新闻中搜索不到关于“核废水”的新闻,更加坐实了网友们的“猜测”。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