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堨镇: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宣传活动

  • 2024-01-11 14:16:48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活动开展,持续巩固创卫成果,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元旦、春节“双节”健康无烟环境,近日,富堨镇计生协、富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计生协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了戒烟宣传单,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戒烟的好处以及主动戒烟的方法,讲解了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倡导过节不吸烟、不敬烟,不送烟,号召村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或少吸烟,共建无烟村庄,共享健康生活。综治中心和镇安全办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反邪教和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

  当天活动,共发放健康素养、健康素养66条知识、控烟等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反邪教和安全方面的宣传材料200余分份,发放宣传礼品500余份。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禁烟的认识和安全意识,为营造健康、整洁、安全和谐的村庄环境打下良好基础。(供稿:富堨镇)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