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县区动态】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来淮调研座谈会举行

  • 2024-04-15 14:55:15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4月12日,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客户五处处长郭杰一行到淮滨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志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菲漓,县政协副主席吴世红出席座谈会。

  朱志勇代表淮滨县委、县政府对郭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淮滨县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志勇说,长期以来,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与淮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淮滨提供了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持。当前,淮滨正处于加快推进培育壮大产业、走好港产城融合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希望国开行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资金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深化拓展与淮滨的合作交流,加大对淮滨的帮助支持力度,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郭杰介绍了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有关情况。他表示,淮滨区位条件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良好、未来潜力巨大,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进一步加强与淮滨的沟通交流,拓展合作范围,为淮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