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高滩镇组织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 2024-04-18 09:11:38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2024年4月17日,紫阳县高滩镇政府联合卫生院在街道社区组织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传递“健康城镇、健康身体”理念。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健康宣传册、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高血压、高血糖预防、健康饮食、健康教育等知识,并且安排专业人员实地讲解,进一步引导群众掌握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同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改正不健康生活方式。

  该镇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群众了解爱国卫生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参与爱卫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健康生活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氛围。下一步,该镇将围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持续开展社区大清扫大消杀等专项行动。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