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县王窑镇抢抓春季花卉种植有利时机掀起花卉覆盖行动热潮

  • 2024-04-15 11:40:33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连日来,秦安县王窑镇以村庄绿化行动为契机,抢抓春季花卉种植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按照“党委带动、支部推动、党员出动、党群联动”的工作模式,形成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包村领导包片抓、村党组织具体抓、党员干部带头干、村民群众积极参与的有效机制,掀起花卉覆盖行动热潮。

  此次花卉覆盖行动以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村庄人居环境为目标,经王窑镇党委班子周密部署、科学规划,进一步明确花带整理、花卉种植等工作标准和种植区域路线,及时将任务分解下达至各村党支部。行动中,各支部全面细化党员花卉种植管理责任,确保种植区域到人到位,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充分调动村民参与花卉种植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在侯王路沿线、村组路两侧,除杂草、整树盘、扫垃圾,栽植色彩斑斓的多年生花卉。

  此次花卉覆盖行动,各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营造了花卉覆盖行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王窑镇将继续抓实抓好花卉覆盖行动,激发党组织在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继续营造全民参与花卉覆盖行动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工作的检查评比,提升花卉精细化管护水平,让花卉覆盖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锦上添花”。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