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县区动态】娄烦县举行2024太原市(省城)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

  • 2024-04-15 15:22:54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春风拂面花草香,运动健身正当时。值此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2024太原市(省城)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娄烦县分会场活动4月13日上午在县双拥主题公园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瑛主持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景博出席并宣布娄烦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启动。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县政协主席曹晓冬,及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

任瑛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我县的健身场地、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日益增加,健身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广、规模越来越大,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操等各种群众性健身活动如火如荼,“铁人三项赛”、环太原公路自行车赛等体育赛事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娄烦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

党建引领发展体育运动,全民健身乐享山水娄烦。通过此次全民健身节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群众运动健身的热情,形成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健身更加深入、广泛、全面的开展。让我们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作激情的旋律,把运动的激情化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娄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