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西峡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粮食应急物资储备仓库项目和人民路东延工程开工仪式

  • 2024-03-28 13:59:46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近日,西峡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集中开工活动暨粮食应急物资储备仓库项目和人民路东延工程开工仪式。号召全县上下持续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项目为王”工作导向,以源源不断的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添活力、添动力,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开门稳”。

葛建峰讲话指出,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牛鼻子、压舱石和稳定器。项目兴则产业兴,项目多则后劲足,项目强则经济强。这次集中开工的28个项目,总投资121.5亿元,涵盖了民生及城建、先进制造业、绿色食品加工等领域,发展前景好,投资带动性强。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八快两提”要求,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推进“四减一造两提”,提前介入,主动作为,全面做到要素保障强起来、行政审批快起来、服务质量优起来,为项目提供精准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助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蓄后劲、强支撑、创优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大勇介绍粮食应急物资储备仓库项目和人民路东延工程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曹闯主持开工仪式。

县领导郭明清介绍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

县领导靳社强、王世雄等参加开工仪式。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