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清徐农商银行成功中标1.73亿元省级国库现金管理项目

  • 2024-03-01 10:11:09
  • 作者:贾栋 牛亚春
  • 中部新闻网

  2024年2月27号,清徐农商银行成功中标“2024年度山西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业务(第一期)项目”,中标金额达1.73亿元,限期一个月,标志着清徐农商银行向服务国库迈出了第一步,也充分展示了清徐农商银行在财政金融领域的专业实力和服务能力。

  国库现金管理作为维护国家财政稳定和金融安全的重要手段,借助商业银行的支付结算和定期存款产品,可以实现国家现金管理的保值增值,通过有效的国库现金管理,可以确保国家财政资金的合理运用和高效运作,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和发展。清徐农商银行2024年开年积极参与国库现金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此次中标不仅是对其专业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服务质量和信誉的认可。此次中标将极大地促进清徐农商银行对公存款增长,为其金融服务水平的提升、与政府部门的深化合作以及全行存款业务的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清徐农商银行将继续创新发展,深化与山西省省财政厅和人民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合作关系,逐步扩大金融服务范围,为政府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参与度和贡献度,为建设“美丽山西”贡献坚实力量。

  供稿:山西清徐农商银行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