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唐河县: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

  • 2024-03-29 13:07:22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近日,唐河县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黄磊、杜景磊等出席会议。

会上,发改委、财政局分别对超长期特别国债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各参会单位依次汇报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谋划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要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至上”的理念,抓好政策性项目的投资,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同时严抓落实,研究透政策要求,积极对接上级单位把握导向,聚焦项目长远谋划争取,加快落地推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经济支撑。

县委书记贺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超长期国债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研究政策、认真谋划好成熟项目。要主动加强与上级处室的对接,围绕超长期国债投向领域,全力以赴争资金、争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势能。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