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县区动态】“羚锐制药”2024新县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信阳召开

  • 2024-03-29 10:36:06
  • 作者:
  • 中部新闻网

  3月26日下午,“羚锐制药”2024新县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信阳市百花之声召开。信阳市教体局副局长董再春,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余长江,新县体育发展中心、羚锐制药、新县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余长江致发布词,从红色铸魂、绿色养生、古色润心三个方面对新县进行推介。余长江表示,2024年,新县半程马拉松5岁了,期待5岁的红城半马,能够成为邀约全国的金名片,让更多的新老朋友来到新县,尽享老区山水风光、体会老区风土人情、领略老区运动风情,在徜徉“九镇十八湾”中感悟全域旅游的独特魅力。

  在媒体提问环节,出席发布会领导分别就赛事推广经验、赛事特色与亮点、释放了哪些积极效应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新县半程马拉松赛自2018年首次举办,已成功举办四届,发展成为鄂豫皖区域性品牌赛事之一,今年更是升格为中国田径协会A1认证赛事,共设有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2个组别。

  随着发布会的圆满落幕,“羚锐制药”2024新县半程马拉松进入最后的赛事倒计时。期待在3月31日的早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一同在老区新县这片红色沃土上挥洒汗水,共享运动的快乐。

头条推荐
图文推荐